2019年2月27日 星期三

讀懂女人的內心心理多交流這樣的性生活才更好

讀懂女人的內心心理多交流這樣的性生活才更好

  • 作者:mopxing 來源:貓撲兩性健康網 發佈時間:2017-10-27 上午07:56:57 發佈人:mopxing

懂得女人的內心想法,懂得她的需要和要求你的性生活才能美滋滋的。當然了這就需要你懂的時候要去做啊,如何做?那就需要調情了,多方面的調情。
  女人在性生活這方便都是比較害羞靦腆的,不好意思說出自己的想法和需要,但並不是說她們沒有需求和想法。下面來告訴你女人最想听的性愛情話。

  1、床上交流請多用“你”。女人在床上需要稱讚,最動聽的話是以“你”來開頭的,如“你讓我感覺美妙極了!”比“那種感覺棒極了!”更讓女人開心。

2、請從背後擁抱我。女人都喜歡愛人從背後抱住她,並在她耳邊溫柔低語。

  3、希望你開拓我身體的新領域。不要總是聚焦在私處,女人的脊椎底部(尾骨上方)才是“感覺中央”,腹部也有很多敏感點,美妙的性生活在於不斷有新發現,從來沒有終點。
4、後進入式感覺很棒!女性不願意對性姿勢提出需求,但多數受調查者都表示,後入式性愛更加刺激。

  5、請你多親吻我。女人認為親吻是愛的表現,請你記得見面時親吻她,哪怕只是輕輕親吻額頭。
6、與你的朋友和家人保持良好關係。與他人保持良好關係的男性,在女人眼中是性感和可靠的。

  7、紳士風度真的很重要。說髒話、打架、醉酒等粗魯行為不會贏得女人好感,女人更想跟紳士做愛。
 8、性愛“暫停”時請抱緊我。如果你擔心自己的性愛時間短,可以在快高潮時暫停一會兒,但要保持溫存,抱緊她。
 9、性愛中不要總是停下來。當女性快要高潮時,你最好繼續,停下來會讓她意猶未盡。

  10、請和我一起看愛情電影。很多男性覺得愛情電影遠遠不如色情片過癮,但愛情電影是女性性慾的催化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