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8日 星期二

[轉貼]印度性愛寶典初體驗

學習坦崔性愛技巧,據說可以讓人馬拉松式地做愛,並延長高潮時間。且看美麗佳人編輯如何真槍實彈地,與另外二十位學員「裸體」上課,利用呼吸、冥想、按摩技巧,體驗性愛新境界。 撰文/蓋兒

我一直認為自己是珊曼莎級的性愛高手。我具備當性愛高手的條件:我懂得放鬆、思想開放,上了床毫無禁忌。幾乎沒有什麼性愛招式是我不敢做的。不過,自從我答應和一個陌生人搭檔,一起去上據說能增進性愛歡愉程度的「坦崔課程」後,我開始陷入恐慌。
這堂傳授坦崔式性愛技巧的課程,每月開班一次,是由一個印度老師基瓦納達和他的搭檔蘇黎娜(這女人一頭烏黑的頭髮,兩片豐厚又紅潤的嘴唇,美呆了!)主持的。教室在一層極為寬敞,裝潢得亂有異國情調的閣樓,課程的安排上除了老師講課,課後還有開放時間讓同學「實習」。下禮拜四晚上,我將初訪這個「地下社會」,和一群二十到四十歲的藝術家、律師、醫生、銀行家、作家一起──(照基瓦納達的講法)發掘、慶祝我們的情慾!
坦崔是印度古老的宗教哲學,它的基本概念是「情慾是神聖的」,它認為人可以利用呼吸和冥想,「將你生殖器附近的能量提昇到意識層面」,然後將全身變成一大個性感帶。
其實幾千年前,坦崔講的不只是性,而是一種活在當下的生活態度。不過傳到西方以後,坦崔不知怎麼地變形成性愛寶典,和「追求性高潮」畫上等號。
很多人以為修練坦崔就是叫男人練習憋功,不要射精(史汀曾揚言他因練了愛經,可以馬拉松做愛七小時),其實,坦崔的目的是延長高潮,而不是避免高潮。坦崔式性愛的重點不在性交,而在享受前戲、做愛時撩人放鬆的氛圍,還有與另外一個人接觸的喜悅。如果你能仔細探索你的,以及你伴侶的身體,那麼每一次的性愛都會是一次銷魂而親密的經歷。
看到坦崔所承諾的這番性愛「願景」,我當下決定報名上課,一探究竟。可是問題來了,這堂課需要搭檔,偏偏我現在沒男朋友。上課前一個禮拜,基瓦納達e-mail給我一堆帥哥(大部分啦!)的檔案和照片。我從中挑了傑米,一個36歲拉丁裔的畫家,留山羊鬍,身材結實,喜歡練瑜珈。我和傑米通過幾次電話,他聽起來挺幽默、聰明,有股藝術家調調。上課幾天前,我約他在藝廊見面,以確定他沒有──比如說,比照片裡多了十幾公斤(我承認我膚淺)。
我立刻被傑米鎮定的外表,深沉且富磁性的聲音,還有肯定的眼神吸引。他告訴我,他練坦崔好幾年了,從前都是跟前女友一起上課。他扶著我的腰間說,「我覺得你敢和一個陌生人一起上坦崔課很有勇氣。不過你要有心理準備,這課程很『激烈』。假如過程中你有任何的不舒服或不確定,請告訴我。」
我以前就聽說基瓦納達的課有點像集體性愛祭典。他除了教導學生改善性生活的呼吸、冥想技巧,下課後,他還會邀請所有人留下來「複習功課」,而且是脫了衣服複習!
上課當天,我「盛裝」出席。我穿了一件波希米亞風襯衫,戴古董印度金鐲子。踏進閣樓時,我差點被空氣中瀰漫的鼠尾草檀香給薰暈過去。教室的地板上散落著天鵝絨抱枕,房間裡到處垂掛著色彩斑斕的印度紗麗,當做布幔,燭光點點閃爍。教室深處,傳來塔不拉鼓咚、咚、咚的催情節奏。光這陣仗就足以讓人慾火焚身了,我的男伴怎麼還沒出現勒?
教室裡約莫二十來個同學,個個是俊男美女,而且狀似「正常」(老實說,我本來以為會看到一堆嬉皮,手背上又是印度彩繪,又搞穿洞、刺青的。)課前大家輕聲、友善地寒喧著。終於,傑米來了,我的夜晚要開始了!
課程一開始,老師要我們每個人和夥伴一起「移動冥想」(就是跳舞啦!)基瓦納達將音樂轉大,喊著,「讓節拍帶領你們!」一會兒又冒出一句:「不要用言語溝通,用其他的方法讓你的搭檔知道你很高興見到他(她)!」
我緊張死了,四肢僵硬難移。不過傑米倒以一種引誘的姿態隨著音樂搖擺,還對我眨眼睛。「用你的肩膀說哈囉。」蘇黎娜提示。我慢慢用我的肩頭畫圈,先是左邊,然後右邊。傑米跟著我的節拍扭動肩膀,我們動作一致。他身上的味道好聞極了(我猜是Gucci Envy)。那件柔軟的、有著民族風印花的襯衫,緊貼著他的身體,襯出他堅實的軀幹。「用你的腰部說哈囉。」蘇黎娜輕聲說道。傑米將他的手放在我的腰間,帶著我跟他流暢地旋轉。我咬了一下下唇,感覺自己的肌膚一陣紅熱。
後來的二十分鐘,我們學著用屁股、膝蓋、腳說哈囉。隨著音樂和舞步,我僵硬的肢體和心情也漸漸放鬆。
鬆弛肌肉以後,我們坐在地板上,練習特別的「拙火瑜珈」(kundalini-yoga)呼吸技法。所謂的拙火式呼吸,是用鼻子淺而急促地吸氣、呼氣,據說這樣呼吸可以增加血流。也不知道真的假的,我現在只擔心不小心射出一坨鼻屎。
好了,接著冥想。基瓦納達要我們在冥想的時候問自己,「想從今天晚上獲得什麼?」我怎麼知道我想獲得什麼,我腦袋裡全是傑米,還有幻想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他希望我們脫衣服嗎?我會脫嗎?我會跟他做愛嗎?這裡提供保險套嗎?ㄟ,那個紅頭髮的人腿上那條黑褲子哪買的?
我跳躍的思緒被基瓦納達和蘇黎娜示範性交動作打斷(他們兩個有穿衣服)。他們解釋,與伴侶同步呼吸,會增加前戲和性交過程當中彼此的親密度。傑米和我面對面坐在地上,我們的腳繞過彼此的腰後。基瓦納達要我們身體往前卿,靠近彼此的身體時吸氣,雙手拉緊往後倒的時候吐氣。我可以感覺我的血液從心臟被打出去,流經我的軀幹,我的手臂,穿過他的身體,然後再回到我的心臟。似乎他的身體和呼吸可以穿透我的存在,就像我們真的在做愛一樣。我不知道什麼原因讓我如此興奮,因為他是陌生人?還是這套坦崔技法真的有效?不管怎麼樣,我們順利進行到下一個招式。
現在我躺在地上,腳踝放在他肩上,他的鼠蹊部很剛好地落在我膝蓋中間。我以前採用過這個姿勢,不過從來不曾像今晚這麼性感。老師要求我們同步呼吸,「用鼻子吸氣,嘴巴吐氣。」同時輕輕地擺動臀部。因為全神貫注,這個簡單的姿勢突然變得非常撩人,這點,可以從傑米兩腿間的反應(還有我的)清楚地得到證明。
我們繼續練習另外三種性交姿勢,一招比一招像特技,一招比一招煽情。九十分鐘的課程,最後由另一段舞蹈和學員的心情分享作結束。傑米和我躺在地板上,身體依偎著。我向班上學員坦承,今晚上課以前我其實很緊張,不過現在的心情很平靜。說話的時候,傑米一直玩我的頭髮,並用手指搔我的背。之後換傑米分享。他跟大家說,他覺得今晚很幸福,有這樣一位可愛的女人做搭檔。我在他的臉頰上吻了一下。
課程結束後,基瓦納達說,「誰想留下來的,等下有一段實習時間,你們可以任意探索今天學到的技巧。」傑米睜著眼睛看著我,那一瞬間,我覺得自己快要融化了!
我和他起身坐在一張維多利亞高椅背沙發上。我坐到他大腿中間,他握住我的手。在我享受這份親密時,不經意地環顧了一下四周,天啊!教室中央有人在「移動冥想」,不過這回是脫了衣服在冥想。地板上,有四個、五個、六個人聚在一起,彼此撫摸。「我們走吧!」傑米低語道。
「太好了,我們走吧!」我一邊附和,一邊思考他所謂的走是指「離開」,還是……。結果他不是。他所謂的走,是指「讓我們加入他們吧!」我遲疑了一下,不過當我們開始慢舞,我的情緒逐漸平緩下來。突然間,我不再受周圍十幾條光溜溜的身體,和他們所發出的做愛聲所擾。我終於活在當下,享受當下了。
傑米褪去他的襯衫,並小聲地問我可不可以脫掉我的。他用力扯了一下我的裙子,把我拉著緊貼著他,在我發現自己點頭答應前,我的身上只剩下一條內褲。老實說,我這人一點也不喜歡在大庭廣眾前寬衣解帶,不過我周圍的女人似乎對於暴露身體這件事見怪不怪。我想,既然她們可以,我也可以。誰在乎我的腿比吉塞兒粗了八吋?
傑米將他的唇壓在我的嘴上,我們沒有接吻,只是靠在一起呼吸。我感覺到我們的心臟以同樣的頻率跳動著,周圍的溫度越來越高,我覺得好熱,熱到我忘了身在何處。
突然,我們身上的衣服都不見了,傑米從他的背包裡拿出一根羽毛(這顯然是他從以前課程學來的技巧。),給了我一個我這輩子從來沒經歷過的煽情按摩。當我亢奮地扭曲著身體時,基瓦納達走過來,問他是否可以「支援」我們。基瓦納達教傑米用指尖溫柔地、輕輕地掃過我身體。「撫摸她的膝蓋和手肘的後方,那些是經常被人忽略,效果其實很驚人的性感帶。」基瓦納達真是太厲害了,經過他的指點,我全身一陣酥痲。
隨著壓力(例如截稿期、稅單啦)一盎司一盎司地從毛細孔釋放出去,我越來越難維持我的理性。我伸手撫摸傑米的背,突然他止住我說,「不要,今晚你是焦點。」他說話的時後,兩隻手一路從我的小腿,游移到我的兩腿間。他在雙手抹上按摩油,然後開始溫柔撫摸我的……你知道哪裡。
他的指觸很輕柔,很緩慢,那感覺美妙到我眼淚都快流出來了。傑米俯身悄悄告訴我,「我和你一樣在享受這份快感。」他繼續取悅我,讓我在接下來的時間裡連續高潮。這感覺實在太不可思議,太滿足了。
我和傑米,我們後來並沒有真正做愛。傑米讓我坐在他大腿上,我們靜靜地呼吸,享受、撫摸彼此的肌膚。到了午夜,我覺得我和他好像認識了一輩子,儘管實際上我才和他相處了五小時。
夜晚結束的時候,傑米替我穿上衣服,幫我招了輛計程車。我猶豫了一會兒該不該邀他到我的住處,想想還是算了。有些事,點到為止就好。那天晚上,我回到家,躺在床上,而我的身體仍然持續著一波一波強烈的顫抖。
七個進入性愛狂喜的坦崔步驟
1. 了解坦崔的真意
坦崔的真意其實是崇尚自然地生活以及活在當下。只是這樣的態度剛好能幫助你,讓你的性愛更銷魂。
2. 一起冥想
和他一起「移動冥想」會安撫你的精神,鬆懈你的四肢。不妨選一張你覺得性感的CD,跟著催情的音樂扭動你的肩膀、腰、臀和膝蓋,同時記得保持穩定的呼吸。
3. 凝視他的眼睛
保持彼此的眼神交流。沒有什麼動作,比凝視彼此的靈魂更親密而強烈的。
4. 拙火式呼吸
所謂的拙火瑜珈式呼吸,是指用鼻子迅速的吸氣、吐氣。持續一至三分鐘,它可以喚醒你的身體和心靈。
5. 感覺和撫摸
此刻,你的呼吸應該已經讓你的身體格外敏感。和你的伴侶,用你們的指尖互相探索。
6. 同步呼吸
試試這個姿勢:坐在你伴侶的大腿上,雙腳環繞著他,彼此手牽著手。吸氣時,慢慢往後仰遠離對方,吐氣時再慢慢靠近。你們的動作應該像一個圓,融為一體,這個姿勢非常能撩起情慾。想嘗試其他的姿勢,可以翻翻印度愛經(Kama Sutra)。
7. 保持心胸開放
不要再去想「我看起來怎麼樣?」坦崔性愛的重點應該是「我覺得怎麼樣。」把你的恐懼、喜悅、興奮和你的伴侶分享。你們會有更深層的結合,更棒的性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