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7日 星期四

熟男搶救頭髮大作戰

熟男搶救頭髮大作戰-活用科學中藥防止嚴重掉髮

微熟男子,頭髮漸漸地掉的凶,額前也開始有微秃的跡象了,
天啊,我不要像蘇真昌那樣,我還沒娶老婆哩。
為了要追公司的采玲,我一定要採取搶救頭髮大計畫。
跑去給中醫師看,10天5,000元,實在是吃不起。
我開始研究中醫,中藥,書籍,名醫醫案,論文,逛網路中醫資料。床頭滿滿都是書。
開始利用科學中藥,改善頭皮出油嚴重的問題,這樣毛囊才不會阻塞,才不會掉髮。
另外還要加生髮的藥方,天啊!終於改善掉髮嚴重的問題了。頭髮也越來越牢固啦!
而且科學中藥一個月才五百多而已。
中藥方會用,就很便宜了。
十多年來,我就吃著清除頭頂皮油脂的藥方,另外吃些補養生髮的方藥。
維持我的頭髮,一般西藥防止雄性秃,都只是清頭皮的油脂,吃久會影響某種重要能力,影響女性同胞的性福啦。
你或妳的男友,有掉頭髮的困擾嗎?
最好早睡早起,補養氣血不用花錢啦!
如果想知道如何便宜又方便的科學中藥,可以改善掉髮問題,請參閱台北笑笑生著的”活用科學中藥秘笈”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