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4日 星期一

兩性健康:站立式性愛給我激情性高潮

兩性健康:站立式性愛給我激情性高潮

健康頻道 2014-11-18 中國青年網君君

瞞大家,現如今已經我結婚生子的老婆就是我在網上認識。那個時候她剛處於失戀期,鬱悶不已的她在網上遇到了我,然後和我長長傾吐起來。

我知道女人的情緒往往來得快去得也快,她往往只是需要一個發洩的窗口,我的傾聽與安慰給了她好感,她還誇我是一個懂得體貼人的好男人,我說謝謝老婆誇獎,她也欣然接受了。

因為我們在網上是以老公老婆的身份建立的同居關係,這樣的稱呼是常規。我們在網上聊天,互開玩笑,後來又交換了手機號碼,我仍親昵地叫她老婆她也沒反對,有時候還會撒嬌叫我一聲老公,那聲音嬌滴滴的,真讓人心動。

隨著兩個人聊得越來越多,話題也越來越開放,有一次我開玩笑說老婆什麼時候讓老公見見,她也學我的口氣說老婆當然是聽老公的。聽她這麼說,我就知道她同意了,馬上跟她約了見面的地點。

第一次見面,我們約了一起吃晚飯。那天是工作日,她是下了班直接赴約的,所以還穿著工作服。白色襯衫加短裙,配上黑色絲襪和高跟鞋,簡單卻也不乏吸引力。她臉上化著淡妝,塗著淡粉色的唇彩,說話時性感的嘴唇一張一合,讓我有一種想咬一口的衝動。

轉載請注明本文鏈接:中青健康頻道 - http://health.youth.cn/nanxing/201410/t20141031_5954672.htm

關鍵詞:站立式性愛姿勢;沖進了她的身體;性愛姿勢;性愛技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