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9日 星期六

我才21歲就陽痿無法滿足女友怎麼辦

 我才21歲就陽痿無法滿足女友怎麼辦?


  • 作者:mopxing 來源:貓撲兩性健康網 發佈時間:2016-9-4 上午03:40:18 發佈人:mopxing

男網友提問:李我今年21歲,可我覺的我有陽痿現象。情況是這樣的,我有女朋友,可我和她上床時,就是“有心無力”,弄的她很興奮,我卻沒有勃起或勃起不堅無法性交,每次都這樣,我很苦惱,怎麼辦?

  可平時我手淫時還是能正常勃起的(我最敏感的地方在雙乳,只要用手撫摩就能勃起),甚至有時腦子裡想著某個女生時也能勃起,可就在真的上床時就不行(哪怕刺激雙乳也不行)。還有一些情況:每次手淫時,就在要射出時我停止抽動想過一會再抽動可陰莖就開始軟了,我只能在第一次有射精沖動時就射掉,沒辦法?

  還有少數幾次我試著手淫時,陰莖未完全勃起就有了射精的衝動,我控制不住就射了,事後很後悔,是不是這樣才造成我今天的陽痿?我有少白頭,是否也有影響?還有一般早上憋尿醒來都會勃起,我卻沒有,已經兩三年了,就連有時候的夢遺我也清楚的知道我是在皮軟狀態下射的。而所有這些現像在我讀初中時是沒有的,從高中開始!

  請我性健康專家,這些現像從一個21歲的年輕人嘴裡講出,您信嗎?說實話就連我自己也不信,可事實就是事實,我能逃避嗎?我手淫從初一開始,起初很多,這是原因嗎?還有一點六年級時有一次我偷吃過我爸爸的性藥(是什麼我也忘了)這是原因嗎?除了這些我真想不出還有什麼是我作錯的,請您幫我!

  性健康專家回复:分析原因可能是這樣:有過於頻繁的手淫和射精,由此性興奮中樞常處於高度興奮狀態,產生保護性抑制,造成勃起困難,導致初次性交失敗,而由此又會產生對自己性能力的懷疑、焦慮、喪失信心,越是如此越不成功。你的勃起障礙與未完全勃起就有了射精的衝動無關,也與偷吃性藥無關。試試適當控製手淫一段時間,要調整情緒,在沒有心理壓力的情況下性交,性交時可以先手淫達到勃起再插入。行為療法也很有效,但一般適用於夫妻之間,在醫生指導下進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