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9日 星期六

性困惑:老公不給力我還來不及高潮他就射了

 性困惑:老公不給力我還來不及高潮他就射了



作者:佚名 來源:貓撲兩性健康網 發佈時間:2011-3-8 14:17:09 發佈人:admin


性困惑:老公不給力我還來不及高潮他就射了




一位女性朋友來信求助:現在我和老公都正是性慾旺盛的時期,幾乎每天都要做愛一次甚至幾次,但是每次都不能如意,我還沒有高潮,甚至陰道都還沒有什麼水,他就要射精了,每次他都忍不了,不到10秒鐘,就插入抽出插入抽出就這麼幾下就瀉了,我該怎麼辦呢?他這種是什麼情況呢?

是陽痿早洩嗎?》要怎麼治療呢請大家幫幫我啊。。我不想一直這樣過下去了。。。


相關資料分享:先說什麼是射精的過程

 射精是一個非常複雜的神經、生理反射過程,是中樞神經、外圍神經、交感和副交感神經的反射活動,也與血中性激素水平和性器官充盈有關。


  血液中的雄激素是性興奮的動力,外部的性刺激是誘發性興奮的條件,表現為陰莖勃起,龜頭的神經感受器通過陰部神經(骶神經)將興奮傳到大腦的前庭葉區、下丘腦前部和內側視束前區的射精中樞。射精中樞在強烈性興奮作用下,向遠心端發出衝動,經脊髓前側束回傳到胸腰交感神經節(胸12一腰3),會同盆神經和膀胱神經叢並經下腹神經的反射使前列腺液、精囊液和精子。湧向後尿道。當後尿道內精液蓄積到足夠量時,骶部交感神經節(骶2一骶4)通過骶神經的強烈衝動反應,促使會陰海綿體肌和坐骨海綿體機收縮,並在下腹神經的協同作用下,使後尿道內壓力升高,膀胱括約肌收縮,把存在後尿道內的精液迫向壓力低的前尿道,經尿道外口噴射而出,在尿道節律收縮的同時產生性快感高潮。


  射精過快無論對男人或對女性伴侶來講,都是一次“冰冷的打擊”,無法用行動詮釋的愛讓雙人床充斥了冷漠與無奈,對於男人來說更有失敗與喪失尊嚴的雙重打擊.那麼,什麼原因導致射精太快呢?射精太快能不能治療呢?這是很多男性關心的問題,下面我們請男科醫院專家來為大家詳細介紹一下。


貓撲兩性網性愛專家的回复:


  射精太快很有可能就是早洩疾病的症狀。早洩是指已經尚未插入陰道或者剛剛插入尚未抽動即發生射精,以至於不能進行正常性生活的一種疾病。目前一般認為性交時間短於2-5分鐘,或抽動次數不足15次者,即可診斷為早洩。引起早洩的病因有:


1、心理精神因素:如焦慮和抑鬱 、手淫惡習 、疲勞過度等2、器質性因素:如性神經敏感度高、泌尿系統疾病、包皮過長、陰·莖包皮繫帶過短、內褲太緊對陰·莖頭龜頭刺激等建議您及早到專科醫院的性功能障礙科室進行檢查,找出病因,對症治療,以免耽誤了治療的最佳時機。


性生活是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搞不好會影響感情的,建議:


 1、加強身體鍛煉,現在很多人都坐辦公室,基本不怎麼運動,這也是一個很重要的原因!!!


2、平時注意飲食,多吃些補腎類的菜,比如多吃韭菜,少吃豆腐,等等,具體的你可以查查; 必要時去看看中醫把把脈,然後吃些中藥調理,


這種事情只有中藥才能真正從根上解決問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