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0日 星期二

手把手教搭訕__實戰第八篇__又有小奇遇

手把手教搭訕__實戰第八篇__又有小奇遇 


當棧上大大還在熱烈討論“她才高三”那一篇文章時

我今晚又有了一段奇遇

本來我是不想寫出來的

但有人勸我寫出沒什麼事

那就寫一寫與大家分享了


認識這女孩是九月下旬

那天我正打算去操場跑步(就是認識高三女孩的那個操場)

但在途中經過我的健身房時看見一高挑女孩

我立刻調車回頭停在健身房前

她高挑修長,是我最喜歡的模特身材

臉蛋雖不是極美卻也不算難看

我見她正要把自行車從一堆車裡弄出來便藉機幫了她一把

她很友善地對我笑了一下

有了笑容的鼓勵我便進一步搭話

你是在樓下健身嗎?我怎麼沒見過你

“我是來學跳舞,沒有在這裡健身”

喔,你是這在附近上學嗎?

“是啊,我在**大學上研究生”

名牌大學啊,了不起

“你是台灣人吧!”

你怎麼知道?

“我聽你口音就知道了”

真厲害,一般人聽不出來的

“我以前本科時就有台灣同學所以我知道”

原來如此。你叫什麼名字,認識一下吧


搭訕過程就是這樣

簡短的談話便要她的電話

之後我對她沒有太積極

只在中秋節發了短信試探她的反應

她回了短信我便進下步說下次約她玩

她說好啊!



十月一日我覺得無聊便想約她出來吃飯

但她說在看VCD不想出來

那一天北京降溫又刮大風天氣實在不好

若不是無聊實在不應該選在那天約女孩子

但被拒絕也不算什麼

最怕的是出來約會又不想打砲浪費大家的時間


十月二日發生的事就是那個高三女生

沒看過的可以去版上找一下

十月三日是三娘的時間(我的第三個固定女友)

我也沒有去約別人

今天和往常一樣去健身房練了三頭肌、二頭股、腰

然後跑了五千米,又游泳三百米

隨後去買了飯和一支玫瑰放在我書桌前

最後一邊看著湖南衛視的香港選美一邊用餐

香港女孩的身材我實在不敢恭維

很少有我喜歡的那種高高瘦瘦的身材

我都還沒來得及批評完手機便響起了

是那個碩士生發過來的短信

她問我健身房是不是只要辦一張卡便可以玩所有的項目

我知道她這句話背後的涵意是“我好無聊,你在幹嘛”

我便簡短地回了她的問題,便約她有空出來吃飯

她說“好的啊,我現在校園閒晃”

我見機不可失便說我現在去陪你晃吧。

她當然說好,我們便約在她宿舍前見

我準備了保險套,然後安頓了細姨和三娘才出發

最怕她們在我約會時來電破壞我的好事


雖管做了這幾件事但我還是不到九點便到了她的宿合

這次見面才發現她似乎比我還高

一問果然沒錯,177CM比我還高了2公分

但身高高又怎麼樣,我說我的志氣高

她說有多高,我說比天高

我之前都遇過180CM的模特了難道還會怕她嗎?

再說,躺在床上還不是都一樣


我直接約她回我家聽音樂聊聊天

她卻不肯去

說什麼在屋子裡呆一天了想走走

我說這麼冷在外面走多無聊吧

還不如去我家坐坐

但她就是不肯,我只好先與她在校園走走

其實她不想打砲編什麼藉口都是一樣的

她的意思其實就是我們才剛見面你就要直接打砲也太快了吧

我的確有點太急了,應該先培養一些情調嘛

於是我便與她在校園裡散步

她的學校非常的大,建築也有風格

本是來留美預備學校

走在校園彷彿回到民國初年

一邊走著一邊與她進行社會性談話

所談者都是一些無聊的話題

什麼出生背景、課習、興趣之類的

我聊的都煩死了

但途中她有一電話響起

我看到她按了掛斷才在喂

我真想要告訴她要出來約會也不學我先安置好情人

但她掛電話的行為起碼是怕影響我們的約會

我覺得是加分的信號



好不容易進到一池塘四處無人

我便開始挑逗她

什麼味道啊,怎麼這麼香

是花的味道吧

不是,好像是你身上的味道

說完我便挨過去聞她的頭髮

是飄柔嗎?

她很好意思地回道,不是

是麗仕嗎?還是伊卡璐

是姿生堂的一種洗髮水

怪不得這麼香,我們去那裡走走吧

那裡不太好吧,會吵到別人

那更要去看看有什麼了


於是我們順著那昏暗的小道走去

結果一對情況都沒遇到

我們便坐在一椅上聊天

我當然不可能老老實實地坐著

我繼續地挑逗她

我摸著她的頭髮一邊聞她

我覺得那不是洗髮水的味道,而是你身體的味道



她說你也太直接了吧

我們才認識你便這麼對我

你不怕嚇走女孩子嗎?


我說,我覺得你香難道就不該說出來說

難道我就要隱暪對你的感覺說些不著邊際的話嗎?

我最討厭的就是社會性談話

什麼天氣啊,家庭背景,學習之類的話

明明我就是對你有特別的感覺

為什麼我不能說出來啊

其實那天我就是看到你才過去搭訕的

我第一眼見你就特別有感覺

你就是我喜歡的那一型的女孩



你是不是用這一招騙了很多女孩啊

沒有啊,我根本沒有騙你

我說的都是真的,我的確為你迷著,而且喜歡你的味道


我一邊說一邊親她的頭髮,脖子

她側過身地閃了過去

但她並沒有生氣

她說,你也太快了吧

應該要step by step

我說那步驟應該要怎麼樣

從天氣啊,背景啊

我說一見你我不就已經說好冷了嗎?

那你說我明明就想親近你,要怎麼做才對呢



她根本也說出不來而且我也不打算照她的方式去做

我抱著她吻她的頭髮

她有點閃,但並沒有扺抗

我便從髮親到脖、嘴

然後從淺吻到舌吻

我的手也不閒著

隨著吻得更熱烈便開始撫摸她

從外面到裡面

從上面到下面

甚至在內褲裡面

她始終閉著眼享受

站在那裡任我為所欲為

前後有十多分鐘之久



但在公園裡,稍遠處還有行人走來走去

天氣還這麼冷,難道我能打野砲嗎?

我只好說去我家吧

她說我就知道再來你會說這個

我們便往我她宿舍我停車處走去

她說去你家幹嘛

我說聽聽音樂聊聊天啊

難道我還能幹嘛

她說就是這樣而已嗎?

對啊,難道我還能強暴你不成。我只不過期待與你交流、溝通,分享心情

一路上我就試著約她去我家但她就是不肯

她說她都不知道自己剛才在幹嘛

我說根本就不需要自己在幹嘛,只要享受它就好了

我知道她的慾望和理智在交戰

而在這麼冷的天氣裡,慾望要勝理智是很難的

飽暖思淫慾啊,沒有暖的條件是不行的啊

最後到了她的宿舍,她還是不肯上我的車

她說都十點了,我十一點宿舍就要關門了太趕了

我說我保證十一點送你回來

但她就是不肯,她說待我想好了再說吧

我知道她走了以後要再打砲的機率就很小了

只好再藉機挑逗她

我又聞了她然後說“也許再也見不到你了,但我想記住你的味道”

她說你都是這樣打動女孩的心的嗎?

我說我只是說我的心裡話而已



故事就這樣結束了

會不會有下文我還不知道

需要決定一切

有需要時她可能還會找我吧

因為我誠懇地向她伸開雙手表明要搞她



朱老在那個池塘看著月亮寫了有名的文章

我也在那個池塘抱著女人寫了這篇文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