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0日 星期二

【conseco】手把手教搭訕__實戰第四篇__誇張的搭訕

【conseco】手把手教搭訕__實戰第四篇__誇張的搭訕


在不斷地搭訕日子裡

已經找不到值得記念的事

每天都是重複相同的過程

說同樣的話,跟不同的女孩要電話

過去常常要了電話也不找對方就把電話從手機裡刪掉

有些即使沒刪掉卻也從不和對方聯絡

但前兩天和扣女王聊天才知道他都有留下記錄

有時候發短訊給那些很久沒連繫女孩居然還得到很好的回應

因此,我也把現存的電話記錄下來別標上一些註解

不然那麼多的電話實在記不起來女孩的特徵了

可是在我整理過後我才發現留下的電話實在太少了

扣女王據說有幾千之多,而我卻不滿一百

害我現在有時好像集郵似的,為了集滿電話而要電話

但儘管我再積極,每天星期頂多也只能要十個

如果時間能再多一點,或者遇到的女孩能再優一點

可能我累積的速度會更快


在搭訕這件事上我已經好久找不到值得突破的事

過去我一個階段一個階段突破心理障礙去挑戰自我

我自認為可以讓我膽怯的情境我都突破的差不多了

剩下的都是無法突破的狀況

然而,今天我卻又完成了一個過去無法突破的障礙

今天在運動之後約了嗽叭一起吃晚飯

我們選了一家值宜又好吃的飯館

當我們選定座位坐定之後

忽見後桌一個可人的女孩笑臉盈人

我不自主地釋放我職業性的笑容

她一見我笑也跟著對我笑

連同她一起吃飯的男人也轉過頭來

笑容是一個表示友好的最佳訊號

特別是在這個冰冷無情的現代社會中

唯有笑容能在最短的時間內拉近彼此的距離

我並不認識她,不過是見她漂亮便對她釋放訊號

而她不只接收,而且也反饋給我

隨後在吃飯的過程中,發現他關注著我的一舉一動

而且幾次不由自主幾次與我四目相交


我本來是打算等那個男的去廁所或者有任何空檔的情況下去跟她要電話

可惜在我們吃完飯後都沒有得到這個機會

但我也不能一直呆坐在那裡

該走還是要走

然而,在我買完單打算離開時

她卻又隨著我的身影移動她的視線

離開了飯館我與嗽叭在外頭談論這件事

他認為我應該進去要她的電話

我也覺得就此給她放生太不值得

而且為了挑戰自我也應該進去要電話

我制定戰略打算將連繫電話寫在字條上給她

身上找了一下只有一張紙卻沒有筆

我走進餐廳跟服務員借了筆寫下我的電話

想了一下該說什麼便走向她們的飯桌

我對那男的說了一聲不好意思

便轉身將電話遞給了她

然後對她說這是我的新電話有空連絡

她驚了一下,說不認識我

我假裝問她不是是某某學校的學生嗎?

她說不是

我只好抱歉說認錯了人

沒想到她居然站了起來說認錯了人那現在可以認識

我們便在那男的面前稍微自我介紹以及留下連繫方式

我不願意太不給那男的面子便匆匆離開了


電話我要多了但對著別的男的面前要女孩的電話我還是第一次

這樣的情況一般來說不是太合適

但當女孩給夠了善意的訊號也不是不可能

扣女王就進行過幾次這種搭訕

我則是第一次

追女孩本來就是一種競爭

記得書上曾說:”為了繁衍後代,不管做了什麼不符合社會道德規範的事,都值得同情”

更何況我也不是做了什麼大逆不道的事

只是理解那女孩的心理,做了一件她想我做的事

對她來說,除了在那個男的面前被証明十分有魅力之外

還得到了我的電話呢!

當然,我想做的不只是如此而已

我想讓她的輕浮態度付出代價

至於怎麼付出各位大大們一定可能想像得出的

嘿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