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0日 星期二

【conseco】手把手教搭訕 第七篇 如何下床

【conseco】手把手教搭訕 第七篇 如何下床 


搭訕理論篇

今天筆者要談的主題是下床,可是個話題涉及的範圍實在太大,有必須要將其限制在一個範圍來討論。

下床從狹義來說,就是把女人甩開。從廣義來說,是和女孩維持一種不會破壞既有生活的關係。

一般來說,男女關係由短到長可分為三種,一夜情、短期關係、長期關係。 

而這三種關係正是男人對女孩的感覺好壞所衍生出來的。

對一般人而言,對于越喜歡的女孩,越想多打幾炮,打越多炮越會維持長久的關係。

所以筆者認為下床的前提是與可以挑起你生理慾望而又不是心目中真正喜歡的女孩下才會發生的。

若是遇到真正喜歡的型,而對方又是絕世好屄(此定義請參閱拙作“好屄難求”)的話,想維持關係都來不及了,哪會想逃跑呢

(在打膩的情況下,或者遇到更好的女孩的情況下或許也會發生)?

PS筆者認為一個男人,在一輩子裡沒有幾次機會能上到心目中完美的女人。

能遇到的話,就不要逃了吧。這種好屄,可遇不可求。錯過了,下回就難找了。



不論是要與女孩維持一種不會破壞既有生活的關係,或是想把她甩掉。

最好在上床前就需要確立幾個原則。 

1掌握主導權,2不給任何希望,3說明自身的狀況,4不說再見。 

如果能做到這幾點,要下床的話會比較容易一點。

以下筆者先對這四點進行說明。


1掌握主導權。 


在手把手教搭訕系列中,筆者曾經談過約會的步驟。

「在約女孩的過程中,男方一定要掌握主導權。

例如以“我明天下午三四點有時間,有沒有興趣出聊聊”這樣的方式約人。

對你有意思的人,她會願意配合你的時間和地點,對你沒意思的,沒時間就不會牽就。

同一個女孩可以多試兩次,如果他都不願意配合,可能是對你沒意思。」

別小看這一點,因為掌握主導權這一點與下床是緊密相關的。

如果在約會初期,男方能掌握主控權,那就能掌控未來約會的時間與地點。

如果女孩要求見面,即使我們有空,也要故意拒絕。而要求女孩子來配合我們的時間。

當這個模式成為你們之間的習慣時,女孩就無法破壞你原有的生活步調。

這一點台灣**大大做得非常好,令我崇拜不已。

他曾讓一個清純的十九歲北京小女生,每週一或二次,在傍晚時分,

花二十元打車到他的砲房讓他江西,事後吃個飯就讓她回去。

前後絕對不花超過三小時,也絕不主動帶她到別的地方去。

而這個白白嫩嫩的大一小女生卻甘之如飴。


2不給任何希望。 


在男女相處的過程中,甜言蜜語肯定少不了。但切記絕對不能給女孩對未來的期望。

不論女孩一開始與你交往的目的地是感情,還是打砲,在相處久了之後,女孩難免都會有對未來的期望。

即使她不需要你給她未來,但為了証明他的魅力,或缺乏安全感使然,不由自主地都會說起以後我們怎麼樣怎麼樣的話。

這時一定要毅然斷絕女孩的這種想法。

不可否認,在一時之間,這必定招來女孩的不快。

但為了必免她在被甩時,引起更大的痛苦,一定要這麼做。

如果你是已婚身份,更不能許給女孩未來會離婚這種希望。 

這只會為自己造成困擾而已。

有一段話可以做參考,

“你難道以為我不喜歡你,不想和你在一起嗎?可是我必須要為我的婚姻負責任啊。 

我和她在一起根本沒有感情,根本不快樂。 

若不是為了家人,為了小孩,我早就走了。 

只恨上天,為何讓我們相見恨晚。只恨這個社會,為什麼是這個樣子啊”。

這種話沒什麼稀奇,是男人應該都會說。

但不要忽略了這個又古老又有用的招數。

這話最大的威力在于說明了“對女孩子的感覺,以及自身的責任感”。

女孩會以“他是真正愛我的”這話來說服自己與你在一起。


3說明自己的狀況。 


如果能夠的話,最好在上床前即讓女孩知道你是有家室、有女朋友的狀況

如果不行的話,在上床之後也一定要讓對方知道。

千萬不要怕女孩知道之後不理你就隱暪不說,那只會造成自己的困擾。

可是,說這種事的時機要選擇適當,最好是確定女孩對你有感覺的時候無意中提起。

倘若她喜歡你,她不會在乎你有沒有別的女人,她在意的只是你是否喜歡她。
(她若不喜歡你,你獨身也沒用)。

能做到這一點的話,在甩的時候比較不會有罪惡感。

因為女孩是知道你的狀況能自身願意和你在一起的,

而不是你用欺騙的手法維持住彼此的關係。

筆者一位好友,在踏第二條船初期,沒有把握這個原則,

對兩個女孩都隱暪,最後搞得無法收拾,痛苦之今。切記、切記!


4不說再見。 


當你有意疏遠對方時,最好不要和女孩說得太清楚

只要以行動來表示即可

比如,女孩約你見面時,你刻意找藉口避開。

或者她約你三四次你才見她一次。

久而久之,女孩自然會明白你的心思。

你不主動找她,她也不會再自討沒趣了。

筆者以前曾犯了一個錯誤,在三炮過後,發現一個女孩好像用上感情了。

筆者趕緊表示身份“我是很壞的一個人,你最好不要喜歡我。我有老婆有小孩又有女朋友"。

這位令人可敬可佩的少女卻說”那有什麼關係?又不關我的事“。

我執意要甩她,她卻哭著倒在我懷裡說”我又不要求什麼,我只要能偶而能想想你就夠了,為什麼你還不要我?“。

至今筆者仍為當初不成熟的甩法耿耿于懷,每每想起這位可敬的少女,就更加檢討自己的做法。


一般來說,掌握這四個原則,在下床的時候不至于出太大的問題。

接著分別就一夜情、短期關係、長期關係等三種狀況來分析如何以上述這三個原則來維持關係或甩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