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0日 星期二

手把手教搭訕 實戰第三篇 要完電話直接打砲

手把手教搭訕  實戰第三篇 要完電話直接打砲 



本來都下定決心不寫故事了

但最近幾個朋友被女孩子騙得很慘

讓我決定被罵食言也要發表這兩篇文章

我曾認為我的天職是取悅女孩、讓女孩開心 

現在我還是抱著這個想法

可是我想要提醒男性同胞需要等別小心

在女孩天真善良的笑容裡

可能帶有特別的意義

我們千萬不要忽視她

不然受騙上當的可能是我們 


這是我前兩天發生的事

一共寫了一萬多字

故事的主角是同一個人

但前後劇情的發展卻有很大不同

我會分兩次發表


10月18日

今天起得特別早

因為昨天和晶晶(高三生)約好了有點興奮

高中生的肌膚感的確讓我留戀

昨晚和她短信聊了一會

她答應和我出來,

但前提是爸爸要允許

唉,和高中生約會真是麻煩

還要經過重重阻礙

可是離開高中生活這麼久

這種事反而讓我們覺得回到了那年少輕狂時期

什麼是年少輕狂時期呢?

就是聽到女人這兩個字就會勃起的時期

現在我已經沒有那種身體狀況了

但心理上能回味一點還是覺得挺好的


午飯過後還是沒有接到她的短信

我便主動發短信問了她

但她卻回了sorry

對於這種回應我還能怎樣呢

除了表示理解外也不可能要她背著父親跑出來吧

“我知道了.你好好學習吧。待爸爸讓出來,再告訴我吧”

這是我僅能說的話


但子彈已經裝好了也不能不射出去啊

只好盤算炮友的人選

最近有三個進展到插入前期階段的都可以考慮

可是要找哪一個呢?

我決定了找城市學院那一個

於是發了短信給她”你回家了嗎”

沒想到她一直沒有回

到了三點多我便打算放棄了她

反正又不是找不到人

但確定能打炮的還是只能找小老婆

二娘星期四才打過

還是找三娘吧

三娘最乖了,總是隨傳隨到

而且又從不給我打電話煩我

說的白一點的話

就是我只享受男朋友的權利

但沒有盡所謂男朋友的義務(逛街、打電話、接送等等)

所以我特別喜歡她

因為和她在一起一點負擔都沒有


她脫掉衣服我就硬了

一點多餘的肉都沒有

身材十分完美

我們享受了一場愉悅的性愛

四點半見面七點半吃完飯就送她回去了

但回去前我買了條秋褲給她

她說媽媽一直都沒有給她準備

我心疼她便花了79元買了一套新的

算是盡一點責任吧

更何況我是真的心疼她


送她回去後我便獨自去附近的超市買東西

雜七雜八買了一些便要去結帳

走去櫃台的途中見到一辣妹在找東西

她169CM C CUP 白皙、長髮、穿著迷你裙

這種身材打扮如果不去跟她要電話我還是男人嗎?

我能對得起她今天精心的打扮嗎?

肯定不能,所以我一定要跟她要電話

但我並沒有躁進,我觀察了她身邊的狀況

這樣的辣妹有男的陪她來是很正常的

如果我急忙地走過去要電話說不定會引起尷尬


她旁邊除了一對情侶外還有一個男的

他到底是誰呢?會不會是一起的

我觀察了一會兒確定不是一伙的

便大膽地走過去搭話

你是韓國人嗎?

“不是”她笑笑地回答。

嫣然一笑更增風情,果然漂亮。而且笑容也增進我的信心

那你是日本人嗎?

“也不是,但我剛從日本留學回來”

初次見面,多多指教。我用了最簡單的日文問候她。多學一點外文總是有好處,但我我會的外語不只這個,就算是法、俄、西的我也能隨便說兩句。

她的反應不錯。我們簡單地聊了一會各自的狀況。

她是大連人,大一便去了大阪讀大學,暑假才剛從日本回來,現在王福井工作。

她住的地方就在超市這個小區,我家則是旁邊的小區。勉強算的上是鄰居吧。

但她住的地方是高檔公寓,一居室便要三四千人民幣,比我住的要多上一倍。

我想東北人受傳統束縛較少,去日本鍛練了幾年對於性觀念肯定更加開放,這個極品馬子應該是上天掉下來的禮物。

我們一起去結了帳,我順便幫她拿了一點東西送她回家。

聊著很快就到她家樓下,我還沒想好藉口上樓,她便邀我上去

我沒想到她會直接約我上去,也可能是客氣話。

但這種機會我怎麼可能會拒絕呢?

如果拒絕了老天爺肯定不會放過我吧


她家環境不錯,但我怎麼看也不值三四千。

她讓我坐在沙發,自己則拉了一把椅子坐在我對面。

看到這種陣勢我心便涼了一半

這種距離讓我如何有身體接觸呢?


可是看著她迷你裙露出的修長大腿我再也受不得了了

我藉口看她家的佈置站了起來

但不看還好,一看見到一性感照片害我差點流出鼻血

那是她去年聖誕節參加舞會拍的

晚禮服露出兩個大奶,我看了都硬了

哇,你的身材這麼好啊

“也沒有啊,參加聖誕舞會嘛”

真的是太性感了

“可能是買錯衣服了”

我稍微地挑逗她一下

可是她讓我又坐下來,說我站著她有壓力

我只好又坐在沙發上


她又開始問我一些社會性交往的話題

我簡直都煩死了

什麼兩岸打仗怎麼辦?什麼多久回台灣一次?又放假都在做什麼?

聊這些話有什麼用呢?

又不能增進我們之間的感情,拉近我們的距離

我單刀直入挑明了我的企圖

其實我知道你不是韓國人

我見你第一眼便被你吸引了

可是我不知道該如何做

只好藉口韓國人來接近你


“喔沒關係,我在日本也常被人搭話,住在這也時常也有韓國人跟我說些我聽不懂的。你常常跟人搭話嗎?”

他媽的,居然看上她的色狼這麼多。

在這些色狼之間我要如何突出我的優點呢?

她肯定會把我和她們比較的。

如果我不比下這些色狼又如何留給她深刻的印象。

但conseco有什麼優點,我想還是大膽、直接、猖狂。

那些人只是藉口說些什麼話,

但我要做的不只是這個,我要讓她知道我的狼之本性。


可是她問我常和人搭話嗎?我並不能回答是

因為她這句話的意思是要我奉承她的魅力

如果我說是,不只不會讓她覺得我猖狂

反而會讓她失望


這是我第一次這麼做

你都不知道我好緊張

我一直掙扎該如何接近你

但又不敢和你說話

結果胡語亂語說了一堆



她笑了,我知道我的回答對了

我脫外套吧,有點熱。我知道,脫外套給主人的印象是好的

因為每次女孩來我家脫掉外套的肯定沒有防心

我給了她一個善意的訊號,順便提點她我的企圖

儘管這只是一個小舉動,但釋放的性暗示很強烈

要成為一個扣女聖手一定要抓住這每一個小細節


“好啊”她沒有拒絕,事實上她也無法拒絕。我要脫衣服誰能阻止呢?

我又站了起來,走到她身後跟她說話

你應該明白吧,我不只是單純想和你當鄰居

我是有其他企圖的

邊說話我邊聞她的頭髮

好香啊,是香水嗎?

“是啊,是香奈爾”

她站起來走到梳妝台拿給我看

我聞了聞香水便又聞她的頭髮

但我並沒有碰到她的臉頰

我想我的舉動肯定令她小鹿亂撞

“太快了吧,我們才剛認識”

她說了每個女孩子該表達的矜持

但我怎麼知道她是真的拒絕還是基於社會道德要求而所的場面話呢

我不知道,我只能繼續試探她

只要她沒有正經嚴肅的拒絕我都不會放棄

記得好幾回都弄得女孩說”你再這樣我就回去了”我都不曾放棄

現在這種場面話怎麼不可能阻止我呢?



“你挺壯的,肩挺寬的,是有在打球嗎?“

有啊,我都固定去健身房的

“去哪裡?會所嗎?“

不是,是外面的俱樂部


我堅持每星期鍛練三四次果然起到了催情的作用

穿著T恤,結實的胸部肯定帶給她視覺的挑逗

人在做性選擇主要靠視覺、聽覺、觸覺、嗅覺四種,而視覺是首當其沖的

男人有結實的胸部我想對於自身的魅力有很大的幫助

她說我挺壯的,和我說你好性感有什麼差別呢?

我想都是基於性感覺而不由自主說的話吧

所以我判定我對她有吸引力,今天要上床不會太難


我又走到她後面一邊說話一邊聞她的頭髮

但我這回更靠近她了,甚至不小心碰到她的耳朵

她就這樣跟我對話,時而轉頭時而背對著我

我除了聞她的味道之外,還不時撥弄她的頭髮,靠上去親她 

至於她說了什麼我都沒有聽進去

可是我注意到她現在並沒有讓我坐回去

只是默默地忍受我的猖狂

我想她並不會真的要拒絕我

所以我想到要先給二娘發個短信

以免待會做愛時打電話過來

我坐回沙發拿起放在外套的手機發給她短信

暫時結束了調情

為待會做準備


“你放假都在幹嘛”

這個話題她剛才已經問過了,為什麼又問我第二次呢?

我想她一定是太緊張才會問重覆的話吧

那她為什麼會緊張呢?

我想一定是對於我將要進行的舉動感到不安

如果她下定決心要拒絕我,我想她不至於這樣

我認為這是個正面的訊息

加深了我要搞她的念頭


這話你已經問過了,為什麼問第二次呢?是不是很緊張啊

“是啊,第一次認識你就回到家裡來。如果是在開闊的空間就不會這樣了”

我也好緊張啊,看到她你這有魅力的女孩。又和你坐在這裡,我的心都砰砰跳。

邊回答她邊給二娘短信,一下子又搞定了二娘。她待會不會給我麻煩了。



沙發旁邊有一台筆記型電腦放著音樂

她說上不了網

我想讓她坐過來便說要幫她設定寬頻上網

但她把東西拿出來後卻發現電話線是靠著床這一邊的

線不夠長只能把電腦搬過去

反正靠近床也有助於接近,我當然沒有意見

她背對著我將插頭放進插座

我看她的朝著我的屁股簡直就想立刻捅她

但這樣未免也太沒有情調

我忍了下來



她插不進去讓我幫她

我使上勁也弄不進去

大陸這裡的插座都是這樣,總是要費很大功夫

沒想到在插的過程中她說了一句話

“要不要潤滑劑”

雖然這是一句玩笑話

但對我來說卻是一個明顯的性挑逗

否則為什麼她別的不說卻說這個

但小不忍亂大謀

我應該要先把寬頻弄好

反正在這她也逃不掉


在我幫她設定的過程中她來了電話

是一個同事打過來的,要說服她跳槽

我一邊聽她說一邊設定

很快我便弄好了

電腦弄好了,再來弄什麼呢?

肯定是弄她吧,不然還能弄什麼呢?

現在我收集到的幾個性暗示已經判斷可以搞她了

我根本無需客氣

說不定她反而會不高興


她背對著我蹲著講電話

我直接靠上去親她的耳朵、脖子

她並沒有拒絕,也好像拒絕不了

我想就算是她男朋友的電話她也不敢出聲罵我吧

於是我更加去大膽,連手都伸進衣服裡撫摸她豐滿的胸部

她站起來閃了一下,我順便連她的胸罩都解開了

隨後我脫下她沒拿電話的那手的外套

她也沒有表現出一點拒絕的樣子

只是繼續與她同事說話

我又要脫她另一邊,她也很配合地將電話換手讓我脫掉

現在她上半身只剩一件包不住胸部的小背心了

我輕輕地吻著她的耳朵、肩膀、她忍不住呻吟

我想這種情景肯定讓她覺得更加刺激而期待更多吧

我繞到前面和她接吻、吃奶,也順便解開她裙子的扣

她則逃到了床上繼續講電話

我肯定不會就此停止

於是邊愛撫邊將她的扒得精光


我開始脫我的衣服

她示意旁邊的電燈讓我關掉

到這個地步我想一定可以打到她的

在我關燈的途中她還到床頭櫃拿了保險套並且繼續講話

我戴上套子直接插了進去

她早已濕得不行了

我捅了兩下,床頭櫃卻因撞到牆而出了很大嚮聲

這種嚮聲我想她同事不起疑心也很難

因此我只能壓在她身上慢慢地插

儘管如此,她同事還是起礙了

“沒有,我在修電腦啊”這是我從她的話判斷出來的


雖然捅得這麼慢但還是會有噪音

現在電話反而造成我的困擾了

我只能等她把話講完

她很快地掛上電話

我們兩人緊緊地抱在一起

我由於剛打完砲,又等了一陣,硬度並不夠

因此便脫下套子讓她幫我吹

她的技巧不錯

我想與她在日本留學脫不了關係

很快地我便充血完畢直接要捅

可是她堅持要我戴套

我想她真是一個懂得愛護自己的好女孩



實戰過程便省略了

總之,她性技巧高超,反應又很強烈,再加上她完美的身材,我想男人很難不被她迷上的。

最後是她幫我吹出來的,但沒有射在她嘴裡。


事後,我抱著她好好地溫存了一會兒

她本來都打算起身抽煙的卻被我拉住

我表現出很留戀的樣子

我知道後戲對女人來說特別重要

做愛並不是只有活塞運動這段時間

事實上包括調情、前戲、插入、射精、以及後戲。

對女孩來說,做愛不只是身體上的接觸還包括著心靈上的交流

身體上的接觸我想各種書藉上都談得很多了

我無需再多說什麼

我想要強調的是男人應該在做愛的過程中在心靈上與女孩交流

從心理上擊潰她,讓她享受從心理上帶來的生理上高潮

這包括什麼呢?我想有“溫柔的愛撫”與“深情的言語”兩種

在前面我稍微談過性選擇與視覺的關係了

而現在這兩點與觸覺及聽覺是相連繫的



人的身體有大面積的肌膚

肌膚的接觸對女人來說特別重要

雖然它不會帶來高潮卻會加上心靈的滿足

每個女人都會為男人辛苦體貼的愛撫而感動的

所以不管是前戲的愛撫或者後戲的擁抱都會加深女人的好感




聽覺除了浪漫的音樂與富有磁性的韾音會激起女人的情慾外

深情的話語還會令女人一生難忘

我想每個男人都能體會到叫床的重要性吧

我曾在“好屄難求“一文中談到女人叫聲的重要性

正所謂一言可硬,一言可軟

鼓勵性的話語會令男人鼓起餘勇再戰幾百回合

傷害性的話語也會令男人立刻軟掉

那麼將心比心

在這裡我試問身為男性的你

在床上你應該當如何展現你聽覺方面的攻擊才會引起女孩的情慾呢

我想大多數的男人在做愛時都忽略這一點的

大多數不是應景地叫幾聲不然就說些A片學來的話

A片說的那些“舒不舒服”

或者某些帶給貶低女性的話

的確會有某些作用

但並不完全是正面的

在這裡我分享一個自身體會

這是與一個極有天份的女砲友討論而來的


對於感情不深的女孩

在做愛的過程中說上一句“你是最令我心動的女人”有助於女人高潮

在後戲時再強調一次的話,女人則會一輩子難忘

如果你不相信那麼在下次做愛時可以用一用

如果是有感情基礎的那麼應當說什麼呢?

在這裡我就不獻醜了

大家可以腦力激盪想一下

偏離故事實在太遠了


後戲完後我們坐在沙發上聊天

她看我未著衣服的身體

忍不住稱讚我兩句

我想視覺、聽覺、觸覺都給她享受了

嗅覺方面能依靠的是先天的味道

我所能做的並不多

這樣她遇到這麼一個好砲友應該能滿足了吧

對她來說,我與其他的性伴侶比較應該不至於落於別人

我大膽、直接、猖狂,而且在視、聽、觸覺等方面都處理得這麼細緻

如果不是像我深研男女關係的人應該無法辦到

她應該不至於會忘了我


她問我有沒有女朋友

我說什麼是女朋友

我模糊她的話題

她說她有男朋友

是日本的演藝人員

但已經有家室了

現在還有一個清華大學碩士畢業在開公司的小開

但她說要即將和他們分手

對於這種狀況我能說什麼呢?

我怎麼知道她真實的態度是什麼

我只能表達我的體貼

我理解你的狀況,我不會製造你的困擾,不會破壞你的生活節奏

她說後天她北京的男朋友出差就回來了到這裡不方便

然後她又說可以到我家

我說,你放心吧,我不會給你打電話的,頂多發發短信而已

我想我的體貼、溫柔、以退為進、以柔克剛的態度一定會留給她深刻的印象

收拾了東西我便走了


由於對今天的艷遇過於興奮

便忍不住跑去朋友家分享

因為說過不在小棧發表了

所以只好口述以解分享的慾望

在去朋友的家中,我又要了一個電話

這是出於本能的,雖然才剛打完砲還是應該要搭訕

她又是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的學生不過是專科的

冒充這個學校的學生很多

我根本不想去確認真假

我已經有一個真的,而且即將成為炮友的對象了

據說十一月有戲讓她拍

但又如何呢?

我在乎的只是她自身的身體條件

而不是那些外在的東西

像今天這個極品馬子才是我的最愛啊

要完電話她便來了電話

說有話跟我說

我分享完我的故事後,回家便給她打了電話



她說我離開後她覺得好眷戀我。然後她決定要與男朋友分手。

問我願不願意接受她,還是只想把她當成性伴侶

我想這種問題會困擾所有的男人

回答願意可能要盡男朋友的義務,又可能會被纏上

回答只要當性伴侶又可能會傷了她的心而再也打不到砲

打砲誰都會,但要打砲又不被纏上可不是那麼容易

我在這裡費這麼多勁再寫這個問題就是希望能幫助有這方面困擾的人

希望看的人不覺得煩



我不是早就接受你了嗎?

我告訴你,不管你有沒有男朋友,或者有喜歡的人,

這都不能阻檔我喜歡你

我根本就不在乎你的交友狀況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緣份,可能在我之前你就已經遇到喜歡的人了

或者在我之後你還會遇到喜歡的人

但那又怎麼樣

我所要的並不是確認什麼關係

我所要的只是與你處得開心

再說,什麼是男朋友?男朋友應該做什麼事呢?

這個問題太過複雜,而且每個人的定義都不一樣

確認關係的話對你我來說可能都不是一件好事

你可能也會在一個月後遇到一個喜歡的人然後又不想把我當男朋友了


如果真的當你的男朋友

我可以限制你的交友狀況嗎?

像你這麼漂亮的女孩肯定有很多人找藉口與你接近

又是介紹工作,又是獻殷勤?

如果我是你男朋友應該限制你與他們來往嗎?

我想我限制不住,也無法限制,反而只會引起我的不快而已

你這麼年輕漂亮,本來就該享受被人追的虛榮

而我身為你的所謂男朋友會很辛苦的

我寧願不要確認所謂的關係,與你輕鬆的來住,

如果彼此需要對方就多處一點

我所重視的是實質內容而不是確認關係



關於我的談話我表達的重點有二

其一是我會與她繼續來往,而不在乎她的交友

其二我提出了她現實本身的需要。她需要被追求,也需求打砲。但確認所謂的男女朋友關係反而會防礙她

我的態度就是就是,

我不管她以前或以後有沒有男朋友

只要我們二人彼此有需要就繼續來住

但是男朋友這個頭銜我並不想要


我想我的回答她應該感到滿意吧

再說她可能也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

也可能是故意來試探我的態度

或者是我今晚的表現優良壓過了那些她所遇到的男人

總之,我應該回答了正確的答案

因為她明天還要我過去

但不被纏上不是這麼容易的

以後還要謹慎處理每一步


現在坐在這裡回想我今天遇到的事

我自己都有點覺得像是小說情節

怎麼會有這麼好條件的女孩讓我遇上

而且做愛的細節卻又這麼的誇張

我想這是需要幾方面的配合的

首先是老天爺要照顧我

其次是她的性觀念要夠開放

最後是我要擁有現在理解男女關係的能力


最後一點是我自己能掌握的

所以我多泡妞多與她們學習

然後又多看書、多思考、多運動



而第二點與第一點是有點關係的

二者的相同點是,這兩點都是我自己無法掌握的

有時得到老天爺眷顧,卻遇到保守的女孩

有時遇到開放的女孩,她卻不喜歡我


在“緣份與獻身”中我談到男女之間有70%靠緣份30%才是靠技巧

我想30%的技巧我應該掌握了25%了

而70%的緣份則要靠老天爺的臉色

對此我能做什麼呢?

我所做的是日行一善

每次看到要飯的,我都慷慨解蘘

我希望能因此帶給自己一點艷遇

這麼做法或許有點功利

但卻是我僅能做的。


事後我馬上打電話給朋友扣女王說這件事情

電話中他一點驚訝都沒有

因為這種經驗他早就有過, 也不覺得什麼

但對我來說

要完電話直接打砲我還是第一次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