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0日 星期二

搭訕理論篇【conseco】手把手教搭訕__公狗精神

【conseco】手把手教搭訕__公狗精神


在上次發表的文章中許多大大害怕遭遇拒絕
所以我整理了被拒絕的三種情況說明
希望能被大大們有說啟示

被拒絕的狀況有三種 

1不說話 

遇到這種情形,沒什麼好糗的,只是吃個閉門?而已。
我們無須勉強轉頭就走便是。這個不至于會太受傷。

2硬性拒絕 

這種狀況較少遇到,除非女孩心情很不好,否則很少出口不遜的。
好友扣女王曾遇過一次還沒說話女孩就大聲說道”別煩我”。我則沒遇過
這種情況如果你不爽可以把他罵一頓,畢竟太沒禮貌了。
但如何教育她們呢?扣女王已經想出解決方法。
”哎呀,我就知道你是很脾氣很不好的人,
我只是要來測試看看是不是像我想的這樣。
沒想你到你的是這種人。你以為我會纏著你嗎?根本就不會。
我想女孩子聽到你這麼逗她應該也說不出什麼話吧。

3軟性拒絕 

軟性拒絕還分兩種,一種是不給電話,一種是給電話的 
A不給電話的還可以細分為兩種。聊得開心的與應付的。
(1)聊得開心的。 
有些女孩與你聊得很開心,但卻不給你電話。
這可能是有男朋友或者是不習慣在路上被搭訕。
這種情況不至于沒面子,應該不會感到難受。
(2)應付的。
有些女孩好像死人似的,你問一句她回一句,
這種時候我們不再問就可以避免糗狀了。
有時候她們明言不喜歡這種接觸方式,客氣地拒絕。
有一次我遇到一女孩說:”有什麼我還能幫助你嗎?”我也沒覺得怎麼樣。
如果你想教育教育她們可以這麼說。
我只是覺得你很可愛人很好,所以希望我們能有個快樂的時光
如果你覺得會製造你的困擾,那你放心,我不會找你的。
這種不卑不亢的說法,我想女孩可能也會覺得自己太不識趣吧

B給電話的 
有些女孩不太會拒絕人,或者是你的手段太高超逼得她不得不給電話,
但事後她可能不會接你電話或者回短訊,這可視為軟性拒絕。
這種狀況也不會有什麼難堪的。


小弟以為自己的姿熊要擺得高一點, 
要對自己有十足的自信心 
以一種君臨天下的氣勢來與女孩對話 
認為與女孩說話是她們的榮幸 
如果他們不識趣的話是一種損失
若非如此,以為女孩給你好臉色便是奢求的話
那麼即使與女孩約會也只是個扮演提供對方經濟需求的角色而已
我在車展面對那種模特時是滿心的不屑
只覺得她們不讀書、沒知識、只是胸大無腦的粗枝大葉的女人而已
所以與她們搭話時絲毫不覺怎樣
如果你在台灣遇到林志玲這種貨色時能敢去跟她要電話
那麼我想即使你被拒絕了
都是一個可敬可佩的高手

在求愛這種生物性本能之中
人與其他的動物沒有什麼差別
有一回我在路邊看到一隻跛腳公狗向一隻母狗求愛
那公狗一直要騎到母狗背上
但母狗一直回頭咬它
可是公狗始終不氣餒
即使遭受到母狗的攻擊
仍舊接二連三的騎上去
前後糾纏了約有十分鐘之久
這時我在一旁思考“人異于禽獸者幾希”
都是為了要繁衍後代不得不努力地與異性糾纏
如果是我今天跛了腿
我還能像這隻公狗般毅力不撓地向女孩求愛嗎?
我想我需要向這種公狗的精神學習
每每我遇到女孩時我就不禁想到這隻公狗
難道我能連狗都不如嗎?
不行
所以我即使被拒絕,我都要上
在台北就別讓我遇到林志玲
不然我會以他媽的這隻公狗的精神向他搭訕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