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0日 星期二

【conseco】手把手教搭訕 實戰第六篇 非常搭訕

【conseco】手把手教搭訕   實戰第六篇 非常搭訕

在我的文章之中一再的提到香港扣女王
這個扣女王是我見過最厲害的扣女高手
可惜他忙於扣女事業沒有時間上棧交流
我聽了他不可思議的故事便將它記錄下來
以供各位大大參考
PS:扣女為廣東話,譯為國語即泡妞之意 



正要騎車出去,忽然看見一性感女孩身著牛仔短?吊帶背心在小區公園溜狗。如此性感的身影,不上前去和她說兩句話,哪能對得起她。
“這是小狗嗎?怎麼看起來很像小貓”
我迎上前去露出親切的笑容跟她搭話
她的反應很好,笑著與我聊了一會兒。
我職業性的跟她留了電話。
三百多個號碼了,前陣子才換的手機電話簿已經存滿了
現在必須刪除其他號碼才能存進去
但我知道她值得,可以替代其他的女孩

留了電話之後,我趕緊去赴小洋的約會
小洋是那天躲雨時認識的
她的皮膚好白奶好大
我忍不住就跟她要了電話
過程沒有什麼特別的
都是那麼公式化

見了面之後我帶她到樂杰士吃點東西
這間店本來是以美國歌手肯尼羅傑斯為主題的美式餐廳
但是後來在美經營不散倒閉
而北京的分店卻開得紅紅火火
最後它們獨立出來營業,改了個名叫“樂杰士”
點了東西和小洋邊吃邊聊
我見她雪白的乳溝忍不住就坐到了她的身旁輕薄她
不換位置還好,一換正好見到斜前方兩個辣妹看著我
其中有一個與我眼神交流了好幾次
雖然小洋條件也不錯
但與她一比我決定要選擇她
這時我一邊吃小洋的豆腐一邊盤算如何要電話
結束用餐後我與小洋走到門口
“哎呀,剛才好像見到熟人,你等我一會,我去打個招呼”
我暫時拋下小洋,走回那個辣妹跟前
“你是學生嗎?”我隨口就說
“以前是,現在不是了”
“那你在這附近工作嗎?”
我接連幾個問題,見她反應還挺好的
但又怕小洋等太久,趕緊就跟她要了電話
她起初有點猶豫,看著她的朋友
可是最後還是留了電話給我。

我走出來,看到小洋正在偷窺我
我想她全部都看到了
但她可能也想不到我會如此猖狂
所以我固作鎮定解釋“原來是以前在健身房一起鍛練的”
解釋完後我儘快把轉換話題“哎呀你的身材怎麼這麼好啊”
她聽說這麼說也沒有懷疑什麼
思緒可能又被我打亂了

接著她陪我去看房子
由于我的砲房快要到期
不得不找一個馬子更多的地方
這附近的馬子都泡得差不多了
在電梯裡面,我就忍不進從後侵犯小洋
她沒有拒絕,表現得挺享受的樣子
可惜她待會有事,我不得帶她回家。

看完房送小洋回去之後只好回家
但在路旁卻又見著一可愛女孩
我忍不住又把車停下來與她搭訕
她在等人,說要打電話
我以此為借口就把她帶回家電話
當然,進到我家之後除了讓她打電話之外
我也不會讓她失望
摸頭髮、親嘴一步一步來
可惜在我打算更猖狂的時候
她卻急著要走
我不知道她是真的有事要走
還是怕了我
不管怎樣,或許真的太快了
我只好把她送回剛才認識她的地方
讓她自己調整心態吧

送走她之後我又忍不住想到了佳佳
那個下午在溜狗的女孩
我發了短信給她
她說在小區旁吃羊肉串
讓我過去找她

到羊肉串時見她身旁坐了兩人
她熱烈地邀我加入她們
她的旁邊坐了一個男孩一個賣羊肉串的
賣羊肉串的拼命地灌她酒
我見他的眼充滿慾火地死盯著她的乳溝
我知道這意味著什麼
然而,他除了灌她酒之外
也不敢多做些什麼
更何況旁邊的小男孩好像在護衛著她
她藉機要去上廁所把我托了過去
跟我解釋,這小男孩才18歲
年紀比給小卻要她當他女朋友
我聽她這麼一說便知她跟我說明他對這男孩沒意思
但為什麼她又願意和他們混在一起呢
我想除了被追求的虛榮感之外沒有別的
她一個22歲的小女生
沒有正當工作每天在這溜狗
我想一定是有人包她供她生活
而且又甚少過來陪她所以她與這小區的人混得挺熟
女孩需要被追求是很正常的
可是這些人除了想想之外卻不敢對她有所動作
我知道,她死定了
因為我不是只想不做的人

我陪她一邊喝酒一邊等她結束
可是賣羊肉串的卻似乎沒有放她走的意思
而且旁邊的餐廳裡似乎又有幾個朋友在等她
我說這瓶酒喝完我們就走吧
酒喝完之後她卻好像還走不了
她說:你在旁邊等我十分鐘好嗎?
我說:不可能。要不我先回去等你忙完有空再給我發短訊吧
她不得已只好接受

回家之後打了個電話給conseco談談今天的事
才談到一半佳佳已打電話過來

我知道,得不到的才是最珍貴的
我不理她她卻這麼快就送上門了
我下樓接她,她卻說要在小區內走走
我想先走走培養氣氛也好
但我不可能就規規矩矩地走
肯定要輕薄她
我聞了她的頭髮,又親了她
她固作姿態說:“你幹嘛這樣?我的朋友都不這樣對我”
她今晚的行為我已經知道她對我有感覺
不然不可能捨棄一堆朋友跑來找我
所以我很有把握地跟她說:
“我從來都沒有想過跟你交朋友,
我第一眼看到你就對你有感覺了。
我實在不能忍受跟你保持一種普通朋友的關係。
如果你真的要把我界定為朋友的話,
那你現在就很明白的告訴我吧。
我會回家好好的調整的。
而且以後都不會再碰你。“

說完之後我轉身就走
打算送她回去
她卻好像被我的話所鎮住
不知該如何處理
她追了過來說道:“你幹嘛?不至于這樣吧”
我見她有點軟化便溫柔的親著她
她婉轉相就緊緊地抱住我
我知道她再也擺不了姿態了
很順利的就把她帶上了樓
兩人一起洗了個鴛鴦浴
當然我不可能乖乖的洗澡
一邊洗一邊打了個砲

上了床我打息休息一會兒
沒想到她不放過我
一過來就是狂吹一陣
她的技巧實在沒話說
吹完就順勢騎了上來
在她一陣狂風暴雨的攻擊後終于結束了
即使我練了幾年健身的身體也感覺累
但我知道這一砲不是我打她的
是她打我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