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0日 星期二

conseco】手把手教搭訕__實戰第五篇 被她看到

conseco】手把手教搭訕__實戰第五篇  被她看到


話說那一天和好友(香港扣女王)在**大學吃完飯,騎著單車往校門走
忽然間右前方出現了兩位女孩坐著吃飯(餐廳外面的走道)
其中一位染金髮的女孩個子高挑,裙子也穿得短
這樣的尤物肯定不會輕易被我們放過

初步判斷應該是是韓國妹
但我對韓妹一向沒有好感
再加上早已完成韓國妹的經驗
因此,大方的把這個機會讓給扣女王

只見他將自行車順手停在一旁便靠過身去
:”可以和你說兩句話嗎”
她顯然沒有聽懂
“可以和你說句話嗎”臉帶微笑著說
她還是沒有聽懂
她的中國朋友看不過去就幫她翻譯
可以,可以, 她帶著濃厚的韓國口音回答

與扣女王出去,彼此都會在一旁靜靜地等朋友泡妞
但這回見她溝通困難,我便忍不住地過去和他一起說
不過我是客他是主,
幫忙說了兩句話
便和她朋友聊了起來
可是,我對她一點意思都沒有
只是見她在等扣女王泡她朋友
而我也在等扣女王泡妞
便說上兩句話
這個女的是浙江人
在這裡讀大二
他問我是哪裡的
我老實交代我是台灣人

,只見這邊扣女王已拿起電話本在抄電話
我便順勢閃開
打算走到前面去等他

走了兩步路忽然發現前方一個辣妹走過來
約165CM,短裙,低胸(有奶),像個日本妹
我二話不說立刻奔向前去
可是我不希望被浙江妹看到
因為扣女王已在泡她朋友了
如果她又發現我也是這種狂狷之徒
可能會對她打擊太大,讓她對男人失去自信
所以刻竟利用樹枝做掩護

“你是日本人嗎”
“不是”
“那你是哪裡人”
“蒙古”
“蒙古人不是長這樣子吧”(我見她嬌柔瘦弱,不像蒙古人,便這麼說”
那是什麼樣子
“好像更高更大一點”
我是外蒙古的
“外蒙古?不會吧,我第一次遇到外蒙古的
香香公主都長你這樣漂亮嗎?”
(雖然我明知香香公主不是蒙古的,但仍禁不住稱讚她兩句)
我們那都長這樣的,不過就是比我更高一點
“不會吧,你好漂亮喔,我印象中的蒙古姑娘不是長這樣的”
(這時扣女王已要到電話走過身旁對我淫笑)
“我沒有認識蒙古的朋友,可以和你當朋友嗎?”
(手機也順勢拿了出去)
可以啊(她笑著回答)
見著她雪白酥胸和燦爛笑容我不禁想起自己可以當廿一世紀的成吉思汗了,哈哈
她很配合留下電話和姓名,我不好意思讓扣女王等太久便也走了

哇你這個很不錯啊
“還可以,還可以,總不能每次你在泡妞都讓我等吧
你的韓國妹怎麼樣”
反應不錯,沒什麼問題
“她朋友看到我了嗎?”
看到了,還是她告訴我你在前面的
“我以為用樹檔住了,她看不見”
怎麼可能,女人都是很敏感的

儘管我刻意利用樹枝抵檔我的身影
仍舊被她發現我在泡妞
對于一個大二女孩來說
被泡這種事情並不算什麼,
可是讓條件差一點的女孩
親眼看見兩個泡妞狂在她面前狂泡
對她的愛情觀肯定有負面的影嚮
我儘管張揚
但仍舊希望不要讓女孩對全天下的男人失望啊!

至于和這個可愛的外蒙古姑娘會什麼發展就很難說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