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0日 星期二

【conseco】手把手教搭訕__實戰第七篇__絕世3P

【conseco】手把手教搭訕__實戰第七篇__絕世3P


剛和兩個美女做完愛
現在身上還是充滿她們的香味
雖然我很累了
但我仍然不得不把這段經歷寫下來
即使大家看了覺得是吹牛我也不在乎

大約一個月前
以前公司的老板來北京出差
他特意帶了一罐茶葉來送我
老板是一個非常NICE的人
曾在英國頂尖大學留學
知識也非常豐富
我們約在書店前面
在等他的過程中我不小心就買了六七本書
因為看書是我最大的興趣
在書店看到好書就像女孩看到漂亮的衣服不買回家不行
結果我就帶著一堆書和老板走到了咖啡店

還沒走上二樓就看見一美女瞄了我一眼
雖然她桌上擺著一台電腦
但我知道她的心思全不在那上面
即使她打算來啡咖店小坐看會書
可是她更期待一個美麗的邂逅

然而,剛與老板見面
我也不好意思把他拋下一旁
直接跑去跟她要電話
我們走上了三樓
找了一個地方坐下
我們聊的很開心
一起談了許多人生的體會
特別是他給了我一個”轉念”的觀念
我覺得對我很有啟發
聊到一半
那個女孩上樓來上廁所
有了這個機會
我當然不會讓她失望而歸
我跟了她下樓並叫住了她
“你是學生嗎?”
“不是我在工作了”
“在哪工作啊”
“在上海”
“那怎麼現在在北京”
“我家住北京啊,現在回家”
由于不好意思讓老板等太久
我閒聊了幾句就留了她的電話
最後還摸了她的頭髮
她叫甜甜,是北京名牌大學畢業的
皮膚很白,笑容很甜,而且露出了乳溝

我上樓後繼續我們的話題
本來打算結束後再去找她
但聊得太開心了
結帳後才發現她已經走了

隔天我給她發了一個短信
問她是不是離開北京了
她沒有回
我想,可能她對我印象不好
不願意和我連繫吧
可是我也不是很在乎
因為實在有太多女孩的電話了
這個不行換別個即是

有一天晚上
我騎著破車打算去吃飯
忽然看見一台全新的BMW迎面駛來
這麼漂亮的車,我禁不住看回頭看了一眼
沒想到車裡頭的女孩居然對我笑了一下
雖然我騎著爛車
穿著也很隨便,短褲T恤,托鞋
但我還是把車停在一旁準備跟她搭訕
我們這種心理素質強的人不會在乎什麼外在的壓力
我有公狗精神,不管她開的是BMW還是BENZ
只要她對我有反應,我肯定不讓她失望
我等她把車停到車位裡
可是她的技術實在不好
倒車入庫居然倒不進
我看了忍不住都想去幫她停車
幸好前面有一個大車位
管理員引導了她過去停

她開了門走了出來
旁邊還有一位女伴
我仔細地打量她
年輕、可愛、身材不高,,但挺有魅力
她過了馬路朝我走來
我正想用什麼藉口跟她搭訕
她就開口對我說:”見過吧”
我實在想不起她是誰,只能先提別的話題
“我看你停不進去都想去幫你”
“很多人看我停車都想幫我”
“你要去哪裡啊”
“這間咖啡廳啊”
她提到咖啡廳我才想到她是那天認識的甜甜”
“你什麼時候回北京的”
“我回來一週了”
“什麼時候去上海啊”
“明天去”
上次認識她時,我跟她說回北京後通知我
她這次回來也沒有告訴我
而且隔天又要回去了
所以我覺得她對我沒有興趣
寒喧了兩句我就走了
我要去赴兩個朋友的約
他們在吃烤魚的地方等我

之後,我就將她忘了
反正身邊總是不缺女孩
哪會想到這個遠在上海的北京妹呢
沒想到今晚十點半她忽然發短信問我在北京嗎?
我一見短信我就知道她寂寞了
她需要我去安慰她
我可不會道德高尚到以為她想找我談人生大事
“我在北京啊,你回來了嗎”
“我回來了,也在北京”
“那什麼時候有空出來聚聚吧,我過兩天就回台灣了”
“那看哪天誰心情不好,就出來聚聚吧”
“那今天吧,我今天心情不好”
我旗幟鮮明表達我的態度,
十點半,心情不好,出來聚聚,總不會真的是解悶吧。
再說心情不好,怎麼做才能讓對方心情好。
我想做愛是最好的辦法
如果你想正人君子地開導她
我也不介意
但我想就不會發生下面的故事了

她說“這麼巧,我朋友心情也不好,我在安慰她,連我心情也不好了”
“那你聽她訴完苦,再聽我訴苦吧,反正我可以等你,我在家”
“不然你來我家陪我們喝酒吧”
聽到這個提問我倒不知道該如何回答
兩個女孩喝酒,能把她朋友撇下,在一旁打砲嗎?
再說她家會不會還有其她人
我擔心去了她家又打不到砲
只好打了電話給香港扣女王聽他的意見
扣女王說先問她家有沒有其他人吧
“會不會打擾到你家人”
“不會,如果你有勇氣面對兩個女人。”
“看到她這種短信,我都硬了”
兩個就兩個,我還怕3P嗎?
我滿腦子想到的都是打砲
根本無法把她的意思想成是純聊天

我很擔心她的朋友長得不行
扣女王說願意幫我搞定她朋友
讓我跟她提:”我有一個朋友特別會聽別人訴苦”
但我也擔心她朋友長得很差,讓扣女王受苦
因為上回她的女伴真把我嚇著了

“應付兩個女孩當然沒問題,只要你朋友像你那麼優秀”
我的意思需要翻譯成白話
免得有些道德高尚的人看不懂
“3P我也可以,只要你朋友長得漂亮”

“那你過來吧”
我問了地址就準備出發
扣女王讓我見機行事
我想不入虎穴焉得虎子
即使去她家不能打砲也沒關係
看看北京有錢人的家也行

二十分鐘到了她家樓下
她家是一個高級住宅區
一看,這個地區,一平米得一萬多
果然是開BMW的大小姐
按了門鈴保安讓我上了樓
她開了門我只見到雪白的兩大奶被吊帶背心罩住
我知道今晚有戲了
她家不大,可能是剛住進來
家具很簡單
也可能是她的砲房
沒花太多錢裝修

她朋友躺在床上睡著了
她怎麼叫都不起來
但我見她的背影身材絞好
的確很她一樣優秀
屬于我喜歡的型
美女的朋友通常不漂亮
能見到這種身材都好的實在是不容易
但我還沒見到她的臉,不知道行不行

她開了一瓶?酒噴了我一身濕
她直說抱歉,我只好進廁所清理一下
回來之後她讓我坐她對面
我嫌太遠沒有下手機會硬要坐她旁邊
閒聊兩句才知她們已經喝了兩瓶紅酒,一瓶長城干白
我喝了兩口?酒便開始不安份
動手摸她的頭髮,她的耳朵
她並沒有閃避

我想她們既然心情都不好
我一定要用最MAN的方式來安慰她
我親了她的耳朵
她顯得很享受
我繼續吻她的脖子
她開始呻吟
我手也不閑著開始摸她的奶,然後親嘴
見這情況,我知道我不用老二給她安慰
她一定開心不了
她躺在地上享受我則試圖脫她的褲子
沒想到她居然坐了起來說”你們台灣人都這麼開放嗎?”
“沒有啊,我是太為你迷著了,台灣人大都很保守的”
我想到前幾天小棧出來衛道的大大,這句話講的更堅定

說是說,我也不可能因此就不安慰她
順手探到褲底,繼續吃奶,才發現她才濕了一大片
她說,到另外一個床上去吧(她朋友睡的床的對面)
你有保險套吧
保險套當然帶了,我褲子放了一個,包子放了兩個
保險套就像眼鏡一樣,肯定離不了身
即使有時用不到,但一定得帶著防身
這是我從電影上學來的

雖然她的朋友睡在對面
但我也是脫得精光
我才不管她看到怎麼辦
我使出我所有的床上技巧伺候她
她非常的興奮叫得非常大聲
既然她不怕她朋友聽她
我更想透過此機會來引誘她朋友加入
換了好幾種姿勢,插得我滿身大汗
雖然今天從5點運動到8點身體實在很累
但遇到這淫娃我怎能不治她呢?
更何況她心情不好需要我的開導
我見到她朋友在那床翻了身
我知道她一定被吵醒了
並且在偷看我們
見狀我幹得更賣力
試圖挑起她的慾望
我在甜甜的耳邊說”她起來了,在偷看我們”
甜甜立刻看了過去並跟她說”加入我們吧,GIGI”
可是GIGI根本不理我們
我只好繼續幹她
畢竟要良家婦女搞3P實在不是那麼容易
但我既然已經打了甜甜了
更想得隴望蜀
我說我們到那個床去做吧
甜甜同意了
到了那個床甜甜又邊打邊邀戰
可是GIGI根本不回應
我手就不老實摸了過去
畢竟最好的邀約要靠身體的行動
讓一個女孩主動脫衣服加入戰局實在有點難度

可是GIGI見我們逗她
她居然一股腦跑進廁所了
這樣子我們兩人也搞不起來了
我只好一邊抱著甜甜說些親熱話一邊商議如何把她叫出來
由于我不知道她們的關係實在不能做太多表白
萬一甜甜生氣,可能一腳把我踢開
那我什麼都沒有了
但甜甜顯然挺配合的
她讓我去和她說話
我說“你在幹嘛?”
”我在逃避”
甜甜說”加入我們吧”
“我在睡覺”
看樣子她是堅決不出來
過了一會我想不能說得太直白
必須用婉轉的方法把她騙出來
畢竟兩個陌生人一見面就要做愛實在太難了
雖然我和甜甜也不熟,可還見過兩次面啊

我試著再說:”我們結束了,你出來吧.不做了”
GIGI說:”我在睡覺”
我說“那出來睡吧,睡在地上對身體不好”
甜甜也說”開門吧,別睡地上了”
她終於打開了門
這下我才在燈光下清楚地見到了她
她很清秀,雖然不是大美女,但也小家碧王,身材修長.
她還是躺在地下
我硬是把她抱上了床
她沒有拒絕
既然沒有拒絕我肯定不會讓她今晚傷心難過
我要用老二讓她開心
我不客氣開始摸她的奶親她的嘴
她一開始有點不配合
但手摸到她下面時她已婉轉相就了
她用英文跟甜甜說她有月事
英文我又不是不懂
我回答:”不管它”
難得上天送的禮物,還管她月事不用事
即使月事也要碧血洗淫槍

我脫掉她所有的衣服
開始親她
一回兒她就受不了了
要我趕緊插進去
並且要求我帶保險套
幸好,我帶了三個
萬一帶少了,不就打不成了
她還問我什麼牌子
我說是台灣做的,計劃生育用的,別擔心
但我跑來跑去根本就不在狀態
立刻把老二端到她眼前
她很溫柔地幫我吹大
我開始狂打這個小淫娃
甜甜則坐在旁邊欣賞並且呻吟了起來
GIGI比甜甜更敏感
一直主動調整舒服的姿勢
而且反應好激烈
她使勁地摸著我夾雜著汗水的胸肌
我一直認男人的胸肌與女人的奶一樣
都是很吸引異性的
果然在GIGI身上得到証明
這不枉我辛苦的健身成果

一邊打她一邊看著甜甜
心想若是甜甜坐在一旁看哪算得上是3P啊
一定要叫她進入戰局
我把甜甜叫了過來要她吃GIGI的奶
可是GIGI不願意
既然她不願意我就一邊捅她一邊吃甜甜的奶
還有對甜甜指交
但僅僅如此我還是不滿意的
A片上3P時總時有2女搶著吹蕭的片段
我要她們依樣吹蕭
但她們兩人說不知道該如何做
我說兩人搶著吃冰棒還不知道嗎?
我抽了出來讓甜甜先吃
過了一回GIGI也過來吃
GIGI的技巧明顯勝過甜甜
我忍不住叫出聲來
甜甜轉而攻擊我的奶
GIGI則繼續幫我吹
我明顯感到快射了
GIG卻將焦點轉到蛋蛋去
這回甜甜自動地迎上去吃冰棒
我則享受這A片上的情節
沒想到快射之際
GIGI居然又跑去廁所
我又沒射出來

過了一會GIGI出來卻跑到對面那床
甜甜說她可能不好意思吧
我心想也是,才見第一眼就打砲
而且還是3P面子總放不下來吧
我過去安慰她,並且做足了後戲
沒想到她誇說我很會做
又想要來一次
我只好拿起第三枚套子又插了進去
我一邊做一邊跟甜甜拋媚眼
畢竟不好意思讓她覺得我只想捅GIGI
但這第三回合我實在太累了
捅了一會便捅不下去
兩人在床上聊天說些輕薄話
我知道心靈的感受比什麼都重要
年輕女孩很看重男人體貼的態度的
她直誇我辛苦
我當然知道,
但為女人服務是我的天職
即使再累也要賣力演出吧
萬一丟了台灣人的臉可不好

我把她抱到甜甜旁邊三人一起聊聊
甜甜直說我幹得好
我自己知道今晚太累了只發揮了七成的實力
如果能休息足夠的話,肯定能表現更好
但即使我這樣她們兩人都很滿足了
畢竟要找這麼一個懂女人需要的砲友可不容易

這會兒我才開始問GIGI的中文名字
然後開始自我介紹
GIGI甜甜我都不熟
甜甜前後說話的時間不超過5分鐘
GIGI則是見面立刻打砲
簡短的聊天才知道GIGI是機車妹最多的那裡人
我一點都不覺得她們有多機車
GIGI在英國讀碩士,回國兩週而已
過兩天就要回去了

她們兩個都是很好大學的學生
一般的人考不上的
但以前我就聽說她們學校的學生長得漂亮又開放
今天才真正的見識到

GIGI心情不好就是為了男人
女人哪能讓什麼事煩心呢
不就是男人嗎?
她倆問了我一些愛情的問題
我以豐富的知識折服了她們
畢竟關于愛情和婚姻的問題我思考過許久
並且歸納出一出結論
聊到兩點半大伙都累了
雖然躺在兩美女身邊實在幸福
但我還是該說再見
臨走前我各吻了她們一下
並且要了GIGI的電話

我不知道還有沒有下次3P
但我真覺得不可思議
躺在她們兩個年輕的女孩旁
只覺得活著真好

我仔細了回想了今天的奇遇
我到底做了什麼事導致今晚的3P
我想就是那天給予甜甜眼神接觸的回報吧
我沒有在她們身上花一毛錢,
絕對不是金錢的魅力
一定是我大膽、猖狂、直接的男人本色吧
至于誰心情不好還有人在乎嗎?
如果你道德高尚,總是要把男女的情慾提升到道德的高度來
那只是把自己設限
你將永遠經歷到其他人生美好的事

至于認為我又是在吹牛的人一定有
我也不在乎
我只是想在把今晚的奇遇與小棧上想看故事的大大分享
所以才會在早上5點鐘還在PO文

為女人服務是conseco的天職

沒有留言: